都摩里1

都摩里人位在郵局(總局旁)往中央市場的路上,店面不大,所以我總是忽略它耶,聽人提起刻意走過,還真的有家都摩里人XD,裝潢的挺可愛的,有點偏鄉村的感覺喔!
都摩里2

飲料~嗯~~就奶茶和橙汁,基本上算是普普啦,不過甜度我還可以接受,可那橙汁我就真的沒法喝了@@”甜啊!!
都摩里3

培根蛋堡(應該是吧),都摩里人的堡說真的還算挺大的耶,不過以屏東的物價來說也不能說便宜耶!!
都摩里4

培根?!我真的點培根嗎?只有1片哈母(火腿片)還對切咧(呵呵),遭了點糕~我邊吃邊想著美而美的漢堡啊= =”,這一個可以買2個美而美吧!嗯~應該吃來咖健康齁XD,
都摩里5

鮪魚鬆餅,嗯...看起來還算可以啦,
都摩里6

鬆餅的口感偏外脆,上面灑了些糖粉,嗯..我不是很愛啦,
都摩里7

不過這沙拉我倒是吃了不少就是了,嗯~這邊我想吃氣氛感比較重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都摩里人咖啡屋
地址:屏東市民權路43-7號
電話:08-733-3007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