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ka0

eska0-1

 

ESKA1
ESKA1-1

有沒有覺得我今天特別有種健康的感覺啊,那就來分享個eaka冰川氣泡水吧XD,人體是需要水的,當然選擇一瓶好的水也是挺重要的,話說拿出這瓶時,就聽熊媽說某親戚就是都買這水的耶@@”,那人家當然也要馬上來喝喝囉。
ESKA2


呵~ESKA的冰川水主要可以分成兩個系列,人家收到的這箱是玻璃瓶裝的氣泡水喔(還有沒有氣泡的,去官網還看到未來還有其他口味咧)。
ESKA3

ESKA 愛斯卡加拿到氣泡冰川水的水源來自於加拿大魁北克省遙遠的自然原始林中。在佔地5千英畝的無人跡森林保護區內,靜靜躺著聖馬修蛇丘,神奇的大自然淨水機制 在這裡生生不息地運作著。雪雨水受到冰河期石礫長達15多年的層層過濾,誕生了異常純淨、沁涼、不受微生物污染的好水,也因為地處僻靜,再加上365天 24小時的做好環境保護和規劃...的動作,讓這邊的水能保持它的純淨品質呢!
ESKA4

聖馬修蛇丘內的黏土層一方面可留住水,一方面可阻止雜質進入,於是造就了無與倫比的純淨好水,完全不需要化學或臭氧處理,所以在標示中真的沒有看到其他的添加成份...。

而且ESKA天然冰川水純淨的就像是剛從水源地取出,在裝瓶過程中,每隔一小時就做一次微生物檢驗,目的在確保水純淨的就像是剛從水源地取出,還每天對水井進行微生物檢驗。
2007年,ESKA榮獲「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簡稱HACCP)認證。只有那些在製程上證實已落實嚴密控管的公司才能通過這個國際食品安全認證。
ESKA5

說真的,我是一個不是那麼喝水的人,嗯..應該說喝無色無味的水對我而言有點無聊啦XD,不過這次這氣泡水的的是很不賴耶,畢竟有氣泡的冰川水,喝起來會讓我覺得在喝汽水一樣咧(不過一般的汽水糖份還真不少咧~惱),哈~當然也提高我喝水的意願啦。
ESKA6

看 到這一大箱氣泡水,咱家熊姐就急忙的說要喝,還說可以減重?!真的嗎?不過我想應該是喝氣泡水就如同汽水一樣,會佔點胃的空間,當然食量也就少啦,又加上 0熱量的原故,所以有這說法吧,呵~~對我這大食怪我想也挺有用的吧,喝起來的感覺咧,嗯~~無味的汽水XD,不過若是覺的這樣喝還不夠有趣,還能自己 DIY出健康飲料呢!
ESKA7
ESKA8

其實我也不太喜歡多加啥,來點檸檬原汁或鮮橙汁下去我就很愛了耶,雖然沒啥甜度(我不是那麼愛喝甜的),不過喝起來就是杯很天然的檸檬(橙汁)汽水了咩,不只補充水份,對愛水水的姐妹們啊,那維他命C也補充到了,當然也沒攝取過多的熱量啦,也挺一舉兩得的呢!!

eska 台灣臉書   
eska 官方網站  
eska PCHOME商店街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