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平青城小館1

會來到屏科大這用餐,一切都是為了青城來的XD,自從同學帶我來吃過一次後,就對他們家的涼麵和烙餅念念不忘耶,所以就殺到這來啦!!
北平青城小館2

來自哈爾濱的涼麵,聽同學說,老闆是來自哈爾濱喔,所以把故鄉的美食也帶來啦!!這涼麵的確和一般台式的不一樣,吃起來會顯的很清爽喔,當然酸度也是高了那麼一咪咪啦,份量挺多的,不過這清爽酸甜的滋味,剛酐讓我更開味(呵呵),
北平青城小館3

他們家的麵我很愛,真的是很有彈性呢!搭上醬汁真的是挺不賴的,
北平青城小館4

酸辣湯
嗯~~說到這酸辣湯呢,我覺得挺中庸的,酸度還OK,辣~~嗯!!沒感覺XD,
北平青城小館5

餛飩湯麵
嗯~~他們的湯頭真的很清爽喔,一點都不會喝起來膩,重點是,份量都好大一份啊,對學生來說挺不錯的呢,
北平青城小館6

餛飩也蠻滑溜的,還算是不錯啦!
北平青城小館7

湯板條
喔喔~~這和客家板條也差很多喔,不過口感和滋味來說也挺不錯的,板條是我喜歡的寬度(不會過細),Q彈滑度都很足呢,重點是還加了蛋絲耶XD,就連肉片給的都好大方耶,整個就是感心啊~
北平青城小館8

豬肉扒飯
會點這個純粹是因為名稱,想說啥是扒飯?!喔喔~~原來是類似燴飯類的啊!不過然家剛剛點了酸辣湯了耶,感覺有點重疊@@”,
北平青城小館9

不過還算是蠻好吃的啦,一樣是大盤到快要流出來的份量,真驚人!
北平青城小館10

烙餅
有分鹹和甜喔,基本上都很好吃,不過他們家的甜的真的很出色,麵香加上酥香脆的層次感,會讓我一片一片的扯著吃咧,會想外帶回家再享受XD,
北平青城小館11

豬肉餡餅
超薄的外皮加上超紮實的肉餡,一口咬下,果然湯汁多到用噴的,油度高了點,不過也算好吃的餡餅,
北平青城小館12

最後再來個捲餅吧(有分牛豬雞喔),餅還是一樣的出色,不過夾的肉來說,會顯的有點偏乾一點(嗯..一點點啦~不有很嚴重),整體上來說還OK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青城北平小館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中林路15號
電話:08-770-5827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