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爾bb精華乳1

嗯~YAHOO購物中心最近的牛爾有滿額送,這個NARIKO水仙全效禦護BB精華乳就是送的咩,那就來玩看看吧XD,
牛爾bb精華乳2

喔喔~~最近鼻頭脫皮應該可以來加強一下喔,本來還想說要不要擦防曬,仔細看看後,原來這是在防曬後用的喔(嘿嘿~話說我好懶啊@@),
牛爾bb精華乳3

簡單的包裝,還有變化的包裝盒,
牛爾bb精華乳4

說真的這水仙BB霜的香味蠻重的耶,對我來說至少是這樣啦,不過花香也許不少人會喜歡吧,說真的BB霜我會有點怕使用,畢竟我的皮膚真的很搞怪,問題很多咧,不過這打著清爽度很高,所以就來試試吧,改善一下我面如枯槁的臉色也不錯齁XD,
牛爾bb精華乳5

粉膚色的BB霜,感覺擦起來會粉嫩粉嫩(不知會不會是我想太多~反正試了就知咩),話說有顏色的我想我用最多的就是小護士的隔離霜吧XD,希望這BB精華乳不會讓我失望了,
牛爾bb精華乳6

喔~~真的蠻清爽的耶(這是我最需要的),也蠻好推開的,就手部測試後,手背的色度有明亮一點,也有粉嫩一些些齁,就連手上的刻痕(XD)都淡了那一點點啦,似乎不錯啦,
牛爾bb精華乳7

嗯~再加碼擦一點吧,除了再輕擦一層外(嗯..變更粉嫩的色度了),連圈起處的紅腫處(啊~被蚊咬的疤嗎@@”),也淡多了,不過我好像加強太多了齁,結痂處有粉有粉啦XD。

整體來說清爽度OK,遮瑕咧?!嗯..輕微的也還可以吧,不過那香味...呵呵...沒辦法,我得多花點時間適應一下才對。

Naruko水仙禦護日用防曬精華(清爽型)SPF35 ★★★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