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蛋1

牡丹蛋包飯也不算是新開的吧,原本在公園東路上,後來改搬到建豐路(哈~~其實搬來這也有一陣子了),不過在公園東路上還沒去吃就先搬了,這次路過計來吃看看吧!
牡蛋2

菜單...嗯...賣的東西種類還蠻多的嘛,連焗烤都有耶XD,
牡蛋3

小菜區和餐具飲料區,請自取吧,嗯..飲料就紅茶咩(XD),
牡蛋4

牡丹茄汁蛋包飯,呀~~阿娘為!!!這分明是巨無霸咩,算是我吃到目前份量最多的喔,而且才60元,不過裡面就只有蕃茄醬炒飯沒料吧!!
牡蛋5

噹 噹噹!!我真壞XD,以我小人之心去臆測人家佛心,看看~蝦仁、火腿、豬肉、雞肉、玉米、紅蘿蔔、青蔥....,真的很多樣料耶,當然料也下的蠻多的,這 只是一點點(取樣用的咩XD),真是太甘心了啦,口味上來說,不會太鹹也不會炒的過酸,我還算是蠻喜歡的耶,加上這份量和價位....,喔....再去二 訪好了@@”,
牡蛋6

因為不想點湯,又想要喝點湯,所以就點了碗排骨酥湯麵,啊!!這老闆是大善人來著嗎?這碗是那種很大的拉麵碗喔,一上桌又是把我嚇了一跳啦(心想也太大碗了吧..而且也是60元咧),
牡蛋7

湯頭挺不錯的,不過對我來說,一慣的過鹹(噗..我想我家的湯說不定對別人來說是無味的吧!!),肉真的是軟嫩到入口化,還有蘿蔔片也把這湯汁吸附了,有入味喔,只不過這麵是用烏龍麵啦,口感來說Q度不太夠耶。整體說來算事便宜大碗口味也還不錯的一家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牡丹蛋包飯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102號
電話:08-736-3761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