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福1

大多福日式小吃自從重新裝潢過後,整體感變明亮乾淨很多,相對的,也發現來客數變多了耶,那我也來吃吃吧,價目菜單在扛棒上一清二處喔!!
大多福2

芙蓉豆腐(30元) 
看到小菜區有個芙容豆腐耶,那就點來吃看看吧,嗯...有沒有很眼熟,沒錯!!真的是桂X家的=.=”,我有看到他們打開包裝把豆腐裝在容器中,再倒入醬料包,撒上蔥花和柴魚片,呵...我想這道我去趟超是就可以DIY了XD。
大多福3

招牌烏龍麵(50元)
湯頭很清爽喔,一點油膩感都沒有耶,要是是湯頭對我來說太鹹,我可能會喝乾它,烏龍面吃起來還算是有彈性啦!
大多福4

豬排丼(80元)
呵呵~~這一碗我喜歡啦,基本上肉排成這樣,有種很豐富的感覺呢,湯汁微滲在飯中,湯汁的微甜感加飯還不錯!!
大多福5

豬排的厚度也算是不錯啦,酥脆的外皮裹上半熟的蛋液和甜醬汁,顯得有些微濕,不過口感上來說變得不乾,肉算有口感不柴啦,也有它應該有的肉汁。
大多福6

豬肉燒(70元)
份量很大一個的大阪燒喔,看著柴魚片在上面起舞的樣子就很過癮咧,不過還是要開動吃了它,
大多福7

外皮有點焦脆感,加上煎過的麵,微微的酥脆,還有中間的培根和菜....,吃起來真的很有飽足感耶,難怪有人都只吃一個就飽了(XD),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不過以這價位來說,還算是划算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大多福日式小吃
地址:屏東市和洋巷5號(勝利路和仁愛路交叉口)
電話:08-738-4610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