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井堀1

吃飽太閒所以到去走走順便曬個太陽,公館的這個地方還是熊哥說的咧,反正我住屏東,
不過屏東我也不算熟,我就活在我的世界中比較多咩XD,新興社區規畫的幾個點,這次就先來個牛井堀吧!!
牛井堀2

算是蠻不錯的地方啦,延著橋走,一邊看風景一邊練走路被太陽曬,不過小飛蚊不少喔,請注意XD,
牛井堀3

我想最美的大概就是這亭子步道和拱型的橋吧,似乎也是個不錯的休憩處吧,不過前提還是防蚊措施要做好咧XD,
牛井堀4

從另一角度拍,池中的倒影,嗯~~的話別有風風情咧,
牛井堀5

繼續往前走,會看到不少鴨鵝..等等的生物XD,嗯...說真的,都是我怕的咧@@”,反正牠們離我好遠,不用怕..繼續走...
牛井堀6

回頭看看自己是走了多遠時....,
牛井堀7

天啊~~這幾隻鴨是怎回事,似乎不怕人,飛也似的快速朝我這游來,阿娘為,嚇的我快速往回奔跑,結束了這次的曬太陽之旅啊XD!!

牛井堀
地點:屏東市新興社區復興南路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