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仁愛肉圓1

這家位於林森路和仁愛路交叉口的肉圓也挺久了,印象中小時候就有了吧,不過我也只吃過1~2次,沒辦法,我有特定愛吃的店咩,這家現在營業的時間變長了,早上到傍晚都還有賣耶@@”,
林森仁愛肉圓2

一般屏東肉圓的價位大概就是這樣吧,不過就湯來說,貢丸和魚丸湯比較便宜啦,
林森仁愛肉圓3

肉圓/10元
林森仁愛肉圓4

呵~~一看就是米漿多一點的肉圓啦,每個人喜好不同,因為我特愛很Q的,所以那種是粉漿的比例會多一點,這種算是比較古早味的口感吧,
林森仁愛肉圓5

肉的方面是用肉塊的喔,這樣的肉才會有Q彈的口感,醃的也挺入味的,不過肉有點少耶(哈~~我愛吃肉啦!!),
林森仁愛肉圓6

魚丸湯/15元
魚丸蠻有彈性的啦,不過這湯我覺得普普啦,只是每次吃肉圓,就會習慣來碗湯啦,所以就點了咩~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肉圓(仁愛路林森路交叉口)
地址:屏東市仁愛路林森路交叉口(85度C對面)
電話:08-766-4717

 

肉圓(丸)總匯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