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好肉粽1

上好肉粽在夜市中也有一攤,到這店來吃還是第一次咧XD,
上好肉粽2

呵~~原來還賣這麼多東西啊,不過我是來找肉粽的XD,所以其他的下次吧,
上好肉粽3

因為人家胃口小,所以就點了個肉粽(小)和碗粿來小填一下肚子吧XD,
上好肉粽4

肉粽(小)/35元
一直都不覺得上好的肉粽會便宜,不過小的35啊,基本上和市售的差不多大小啦,也沒有非常小,
上好肉粽5

吃起來算是蠻Q的,米也很香,只是肉方面我還是覺的油了點,除此之外,對我來說還算是不錯啦,題外話~他們家的菜綜(花生粽)我反而覺得比較好吃咧@@”,
上好肉粽6

碗粿/25元
比起肉粽,我反兒覺得這碗粿的口感和風味更讓我喜歡,Q度和紮實度都不錯啦,搭上偏甜的醬和脆脆的蘿蔔乾,真的是搭啦!
上好肉粽7

免錢的味噌湯,嗯...我只能說~~甜啊XD,喝起來的感覺真的是有點淡有點甜就是了,不過是免費的咩,要不要喝就看個人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上好肉粽
地址:屏東市廈門街88號
電話:08-734-5779
*********************
相關文章:
[屏東]大埔素食菜粽   [屏東]江記碗粿
[屏東]萬丹合記肉粽、蚵仔煎    [屏東]梅碗粿
[屏東]林家古早味碗粿肉粽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