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大腸1

大腸香腸,除了大埔大腸香腸中正路大腸香腸外,我能想到的就是這家歸來大腸香腸了耶,而且離我家又近,只是這座位少,就我來說,外帶反而方便(呵...下午經過幾乎都圍著一堆人咧,和大埔的不相上下咧),
歸來大腸2

不過這家除了有名的大腸香腸外,還有關東煮可以選啦,這是比其他兩家多樣化的選擇吧!!
歸來大腸3

大腸香腸
以份量來說,和大埔都差不多,都算是給的挺多的,除了酸菜和薑片外,不會忘了給幾個大蒜(XD),
歸來大腸4

他們家的自製香腸,老闆娘挺自豪的喔,直說他們家的好吃,的確啦,這香腸的口感來說是還蠻好吃的,烤的外皮微酥,內Q的滋味,真的還不錯,不過對我來說有點鹹XD,再加上這大蒜,嗯...棒啦~~可以進入大蒜攻擊模式耶(呵),
歸來大腸5

他們家的大腸是我吃過比較特別的耶,一般就是花生咩,這家的還加了皇帝豆(嗯..這豆正確叫啥我也不知~噗),所以在口感中,除了Q外,還多了那豆子的鬆軟感喔,吃起來的滋味還不錯呢!
歸來大腸6

呵~~順便在來幾枝米血黑輪吧,這樣晚餐前點心就圓滿了(哈~~)。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歸來大腸香腸攤
地址:屏東市歸仁路100-1號
下午才有營業喔!

相關文章:

大埔大腸香腸

中正路大腸香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