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豐肉粽1

海豐肉粽終於讓我三顧茅廬吃到啦!!前兩次都太晚了,所以人家都打洋了,這次可是早點出發,就是想來吃看看這有名的肉粽XD,
海豐肉粽2

肉粽+肉羹
本來想要點個菜粽的,不料...啥咪!!賣完了=3=(人家不是提早了嗎QQ),
海豐肉粽3

海豐肉粽不會很大顆喔,所以在價格上也不會太高啦!!說真的,我應該可以一次吃3個以上吧XD,
海豐肉粽4

算是包的挺紮實的,不過內部有煮熟(好怕吃到半熟米啊),口感上來說蠻Q的(我想放冷了~口敢會更Q吧),至於內餡我也蠻喜歡的,沒有過多的香料,不過肉對我來說是肥了點啦,要吃純瘦的不多吧!
海豐肉粽5

肉羹
他們家的肉羹還蠻香的耶,扁魚的提香嘟嘟好,雖然是偏甜的,不過我還蠻喜歡的,至於魚漿丸,應該是手工的,口感還不錯啦!!我想下次要吃菜粽的話,可能要7點就出門吧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海豐肉粽
地址:屏東市三山里金城街71巷2號
電話:08-736-7299
*********************
相關文章:
[屏東]大埔素食菜粽   [屏東]江記碗粿
[屏東]萬丹合記肉粽、蚵仔煎    [屏東]梅碗粿
[屏東]林家古早味碗粿肉粽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