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雞肉飯1

這家雞肉飯在屏東民族夜市中,人氣度也算是很高的一家耶,
夜市雞肉飯2

來這的話,以我家來說,雞肉飯+米血+當歸鴨這組合算是最常見的,
夜市雞肉飯3

米血/30元
我還蠻喜歡他們家的米血,口感上來說不會太硬,微軟帶點Q的程度是我最喜歡的,
夜市雞肉飯4

當歸鴨/40元
光聽這名就感覺很補耶,不過來這也算是必點的吧,我不愛吃補,不過這湯頭很清爽,還帶點食材的甜味喔,
夜市雞肉飯5

除了湯肉外,還有大約1~2口的麵線,嗯..本人沒有很愛就是了XD,
夜市雞肉飯6

肉的部份是採用了翅小腿,因為煮的挺透的當歸湯也充份的滲入肉中了,所以吃起來會挺多汁的耶,
夜市雞肉飯7

雞肉飯/30元
我想來這應該算是必點的吧,不過說真的,這個是我哥我媽愛的,比起雞肉飯來說,我喜歡肉燥飯XD,不過這家雞肉飯上的雞絲吃起來不會太柴啦,算好吃,只是我本身沒那麼愛就是了(呵)!!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夜市雞肉飯(民族夜市)
地址:屏東市民族夜市內

屏東民族夜市相關文章:
[屏東夜市]王朝香菇肉羹   [屏東]福記(百年老店)
[屏東]兄弟排骨飯(民族夜市)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屏東]碗粿楠(民族夜市內)   [屏東]夜市快餐(民族夜市內)
[屏東]夜市蓋飯(民族夜市)   [屏東]夜市(魚土)魠魚羹
[屏東]夜市早點三明治(民族夜市)  [屏東]麵包老爹(民族夜市內)
[屏東]阿狗黑白切(屏東民族夜市)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屏東]日式小館(民族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