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樂t1

可愛的元樂年輪來啦!這次不只是可愛,還多了個夢幻精品風咧,
元樂t2

沒錯!這可是網路限定版的夢幻蒂芬妮喔!還是限量款咧~
元樂t3

從包裝外盒到內部包裝,一樣是一體夕的,滿滿的童趣色彩,讓這顆夢幻的蛋,增添了一抹可愛色彩,
元樂t4

金蛋年輪之夢幻蒂芬妮(網路特價329元)
從蘋果年輪到葫蘆年輪和金蛋年輪,在造型上都很加分耶,特別度也挺高的,這顆金蛋也是,上層的白巧克力和蛋身的烙印,都讓這蛋增加了不少視覺上的享受吧(就我而言~~),而且面對這可愛的蛋蛋,要對它下刀,真的好不忍啊XD,
元樂t5

不過為了吃到夢幻的精品,我只好忍痛對它痛下殺手,不過..人家失敗了><,切的不是很優啦XD,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出這顆蛋內在的精彩夢幻度吧!!
元樂t5-1

外 圍一層又一層約0.1CM左右的年輪蛋糕(說真的~我還挺喜歡這種層次感的耶),包覆著費時一年,使用天然食材調配出的這夢幻般的蒂芬妮色彩(呵~看就過 癮XD),再加上還搭上那閃著籃綠色QQ果凍般的顆粒,讓整體色彩度更加豐富了齁,美麗的色彩是以頂級法國Boiron紅橙君度橙酒果泥%天然藍柑橘甜酒 所調製的,果然很名符其實的透著高貴風咧XD!
元樂t6

外層的年輪雖然會顯的有點乾甜,不過搭上內層微酸甜的內餡(微Q軟的口感,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還有那柑橘果香加持下,就嗅覺的感受有加分咧~不會覺得那麼甜膩啦!!)算是在口感的豐富度上挺高的,只要再來杯果茶或飲料...搭配,就我而言會更好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元樂金蛋年輪之夢幻蒂芬妮
官網獨賣連結:
http://www.ipie2.com/shop/shop_center.php?nProductNO=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