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都會公園1

說真的我到底怎會亂晃到這台南都會公園的,嗯...年紀大了,無可考啊,不過都來了,就下車曬太陽,消耗一下一肚子的油吧!!
台南都會公園2

無意義的一張圖,不過就覺得這變電箱?!(這叫啥??),挺可愛的,感覺像是機器人一隻啦XD,
台南都會公園3

嗯~~在橋上漫步也不錯齁,不過離我太遙遠,還是拍張圖自我想像一下就好,
台南都會公園4

都會公圓中有區兒童專區耶,我倒是覺得整區就這最合我意XD,還有護城河似的,就造型來說,還挺不錯的,
台南都會公園5

區內的活動空間也不算小齁,感覺是可以一家大小來這活動增加感情的地方!!
台南都會公園6

不過區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造型建築啦,說真的,菇式造型,還挺可愛的不是嗎?果然來亂逛還是不錯的!

台南都會公園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台1線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