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丹市場紅豆餅1  

萬丹紅豆餅真的是超多家的,也不知哪家才是最老店,所以就亂逛亂買(最好能全都吃看看XD),來到市場看到這家紅豆餅,嗯...那就先來吃看看吧,
萬丹市場紅豆餅2

喔~口味還真不少耶,正拿起單子要填寫時,只聽到老闆說,不用寫了,因為現在只有紅豆奶油芝麻花生芋頭巧克力5種口味,嗯= =”,說真的~~我是比較想吃起司玉米和珍珠耶XD,
萬丹市場紅豆餅3

算了~那就各買一個好了><,
萬丹市場紅豆餅4

就大小來說,這似乎比上次買的萬丹紅豆餅(采風社)還要來得薄一些耶,采風社的真的很厚!!
萬丹市場紅豆餅5

奶油:
嗯~~口衛上來說,還好耶~~感覺蠻甜的@@”,餅皮被我帶回家也都變軟了(也許我應該先烤過再吃齁XD),下次在去現場吃好了,
萬丹市場紅豆餅6

巧克力
呵~~純粹是想嚐看看,不過一樣甜度蠻高的耶,餡很多,咬下去可算是爆漿紅豆餅!
萬丹市場紅豆餅7

芋頭
說真的我超愛芋頭紅豆餅的,雖然這家的餡也算是不錯啦(有Q黏感),不過給的料似乎沒那麼多耶,如果能多點就好了XD,
萬丹市場紅豆餅8  

芝麻花生:
全部的紅豆餅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口味啦,香濃的花生芝麻香真的很吸引我,雖然甜度..呵...甜啦,不過會讓我再來一塊咧!
萬丹市場紅豆餅9

紅豆
當然我想這紅豆可是招牌啦,畢竟這可是紅豆之鄉咧,紅豆餡的確是蠻飽滿的,口感算是蠻紮實的,一樣是蠻甜的(我想紅豆餅大概都如此吧XD),吃這些餅,我需要杯無糖茶飲才行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萬丹市場紅豆餅
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壽路2段(市場內)
話:08-777-1685

相關文章:

[屏東]萬丹紅豆餅(采風社)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