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食府牛1

疑哪來的紅豆食府啊XD,不管啦~反正看到就是我的(噗),
紅豆食府牛2

成份..熱量不低耶,不過聽說這一樣是人氣很旺耶,
紅豆食府牛3

包裝上挺喜氣的,不過150克的糖,果然沒有很多顆啊(咖珍貴齁XD),那人家不就要細細品味了@@”,
紅豆食府牛4

說真的用料上真的是很實在,不過現在的我,很少吃花生牛軋糖耶,我還是喜歡杏仁果或夏威夷果的(不過又不是我買的~不用要求XD),口感上來說..有比較硬一點點耶,甜度算是蠻高的喔,不過奶度當然挺濃郁的,我想喜歡很奶很甜的人會喜歡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