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二鍋1

等了好久,屏東石二鍋也終於開幕了,呵~~人家當然也要去吃吃啦,來和不二鍋比一比XD,
石二鍋2

一貫的菜單,比較特別的是,白飯+5元可升級為魯肉飯(XD),不二鍋好像沒發現有這特別,不過石二鍋只分涮涮鍋和石頭鍋,沒有我愛的麻辣鍋(這個不二鍋有),
石二鍋3

檸檬冬瓜冰沙很快就送上來了,我還蠻愛的耶,酸甜感還不錯,
石二鍋4

日式和風醬,當然這是不夠的,
石二鍋5

請努力的為醬調配一下吧,店員說請放大量的蘿蔔泥,的確這樣會清爽好吃很多啦!
石二鍋6

我就點個石頭鍋吧,嗯..有用洋蔥等在鍋中先爆香一下,
石二鍋7

加入高湯後,的確會比一涮涮鍋要來的濃郁一點,
石二鍋8

基本菜盤,扣調那蟹棒和魚板的話,我想我會更喜歡吧XD,
石二鍋9

豬肉:嗯~~石二鍋的豬肉啊,算是還可以啦,吃起來也算是軟嫩,不過上面的血漬..嗯....是我眼花嗎@@”,
石二鍋10

櫻桃鴨:比起豬肉來說,這鴨肉的Q度和彈性會更高,而且癟不會有很中的鴨味,算是很不錯咧,
石二鍋11

不點飯我點烏龍麵,本想會不會和不二鍋一樣Q彈好吃呢,嗯...不知我下鍋太久還是怎樣,不二鍋的烏龍麵我比較尬意就是了,
石二鍋12  

但是石二鍋的服務真的比較好耶,還有這濾渣餐具濾掉湯中的雜質,不會吃到最後湯好濁,而且忘了濾..那工作人員還會好心的詢問和幫濾,這點倒是很貼心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石二鍋
地址:屏東市民生路214號
電話: 08-733-7098

相關文章:
[屏東]不二鍋   [屏東]禾豐火鍋牛肉爐
[屏東]西堤牛排(TASTy)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