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堡暴餅1

來到安平,我最愛買的就是蝦餅啦(超愛吃的),一般都是油炸的,不過古堡劍獅爆餅顧名思義,當然捨炸改爆的囉,
古堡暴餅2

嗯~這蝦餅真的好大一袋啊,總想要多拿幾包回屏東慢慢吃,不過路上就會被我吃去一大半了(呵呵),口味上來說也有很多種選擇啦,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原味和麻辣,
古堡暴餅4

這像太陽一樣圓的爆餅,光拿在手上就挺有趣的耶XD,而且比起傳統油炸的蝦餅,的確是要來的不油一點,
古堡暴餅3

不過相對的口感方面,似乎沒有用油炸的硬脆度,反而入口就會化開了,而風味上也沒有油炸的強烈,至於喜不喜歡一樣是看個人啦,就我來說就蠻愛的,一次一包也不是問題XD。
古堡暴餅5

餅有多大咧!看~~~可比人家的臉要大呢,人家可以自我安慰一下我也有小臉的一天嗎(哈哈~~自欺欺人><)。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古堡劍獅爆餅(安平總店)
地址:台南市安平路133號
電話: 06-224-3729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