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風再訪1

離我家非常近的自然風啊,一直都挺喜歡這的感覺耶!
自然風再訪2
一旁的生態區也挺不錯的,以前還蠻多人愛在這拍照啦,
自然風再訪2-1

至於室內的空間感也很雅緻喔,空間感上因挑高的關係,讓人少了壓迫感,也蠻寬敞的!
自然風再訪3

石鍋拌飯(嘿~名稱當然我又給忘啦~反正是素食的),說真的以拌飯來說,我還是喜歡有肉的還有超多的韓式泡菜,這樣吃起來才果癮咩,雖然這不是我點的,不過我當然也有偷襲一下,口味上來說,好...清爽XD,除了這我也沒啥好說的了(呵呵~我吃肉的咩!!)。
自然風再訪4

泰式酸辣雞(嗯~~我想名稱也不對吧,不過或許相去不遠~~噗~混耶),搭的三樣小菜來說,口感都算不錯,風味呢也不過過鹹...雖然我有把那小菜捐出去(XD),
自然風再訪5

我的重點當然是這塊雞腿排啦,我只能說,我真是厲害,因為~~人家點的這道可是全部最優的耶,上面的起司片加上外脆內嫰的炸腿排,淋上酸甜適中的醬料,我想只用這主菜加上一桶白飯我就夠了吧XD,
自然風再訪6

豬肉鍋,來自然風還蠻多人愛點火鍋的,我們也不例外啦,不過就火鍋來說,總覺得大同小異,沒有太特別!
自然風再訪7

素食蕃茄鍋,這一鍋真的超養生的一鍋耶,全都是菜和菇,不過少了那些素加工也是好事啦,多吃點蔬菜讓自己清爽一點齁XD,
自然風再訪8

飲料:嗯....沒有特別點飲料來喝,就喝他們隨餐附的飲料,哈...無感耶,大多都在續白開水XD,
自然風再訪9

至於點心是茶凍...評價很不一耶,就我來說,我挖一口就捐出去了(XD)。

整體上自然風還是不錯啦,應該還有再訪的機會,畢竟離我家超~~近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自然風休閒餐聽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一段810號
預約專線:08-7225080

相關文章:
自然風休閒餐廳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