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園1

這次要吃的是在板橋挺有名的福園手工蔥油餅耶,現在傳承到第2代,不只有網購外,還有很多產品耶,感覺挺多元的!
福園2

那就先來吃看看福園的大招牌啦,手工蔥油餅~
福園3

喔喔~光看這生餅,蔥放的真的很多耶,還真期待煎完會有多好吃了!這煎也很方便啦,微退冰一下會比較好煎,想吃脆一點的油就加多一點,給他來個半煎炸,不過我的話,不愛吃太油,所以只加了一點點油就煎了喔~
福園4

喔喔~~真的好快速啊,是個快速的點心啊XD,不用幾分鐘就可以輕鬆上桌了呢!
福園5

說真的這餅皮真的還挺Q的,不會有爛爛或拋拋的口感,又加上你看看~~這蔥有沒有很感動啊,真的是很多耶,吃起來就是過癮啦,而且本身的調味上就挺不錯的(楜椒的香氣也挺濃的),可以直接吃,不用在蘸醬了,如果要咖搞缸一點,那就加個蛋吧,早餐來一份也不錯齁!
福園6

除了蔥油餅外,還有這鮮泡菜~

福園7

看起來挺夠味的耶,口感上很清脆爽口,雖然是辣泡菜,不過不會太辣啦(以我而言XD),酸度的話我也覺的很OK耶,要我直接這樣吃我都沒問題,不過熊媽就覺得有點辣和酸了(呵~看個人的酸辣接受度吧),或許來個泡菜鍋也不錯啦!
福園8

秦皇月亮蝦餅,呵呵~~真的有小小誤以為是菜盒子類的東西,沒辦法~看到這形狀,人家就有這聯想,不過這可是料很實在的月亮蝦餅喔!當然酸甜蘸醬也一定要的~
福園9

嗯~人家是直接下鍋煎,不過似乎可以在拍點粉,用半油炸的方式,這樣蝦餅會更酥脆可口吧XD,不過像以我這樣的幾乎是乾煎法,外面的超薄餅皮會像薄餅一樣的酥脆喔,而且爽口度高一點。
福園10

一口咬下,這蝦餅是外酥脆內Q彈,嗯~真的還算蠻有彈性的,再看看那蝦,可是整隻的耶,而且一塊蝦餅中有不少的鮮蝦喔,呵~重點是吃來不會有腥味,蘸著那酸酸甜甜的蘸醬,還蠻續嘴
的。
福園11

哇哩~~啥咪!!連鹹豬肉都有呢!
福園12

在俺家吃鹹豬肉一定就是和蒜苗一起拌炒啦,這樣香氣口感都不錯咧,當然這還是得要熊媽下手啦XD,先把油爆出來(聽說爆了很多耶@@”),這樣吃來才比較不膩啦,再蒜苗一起炒熟,重點是不用加調味料,單靠著鹹豬肉的味道就很足夠了喔,害人家又多扒了一些飯XD。
福園13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麻辣鍋底醬,嘿~這都沒人會和搶(哈哈~我家只有我愛吃這啦),這醬料真的很香耶,雖然我是不會覺的太辣啦,不過那麻度讓我吃了還挺過癮的,
福園14

因為沒人要和我吃麻辣鍋,那人家就來個麻辣鍋燒吧XD,呵~~那湯頭真的不錯耶,不會鹹~所以湯我會想喝上一些喔,這醬還真的鐵方便的耶,不論人多的麻辣鍋或獨享的麻辣燙,都很輕鬆準備烹煮,享受這麻辣的風味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福園美食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275巷75號
電話:02-2966-1776
傳真:02-2965-5285
WEB:http://www.a-foul-ball.com.tw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