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妹子1  

阿母今天要請客,那就來去麻辣妹子報到吧(呵~新開的咩),
麻辣妹子2

櫃台旁的冷藏櫃,擺放著高等的食材啦(嗯...是他們每天不同的隱藏食材吧),
麻辣妹子3

醬料區,下方是泡麵鍋燒等食材區,
麻辣妹子4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這兩座冰區啦(哈根達斯和卡比索俄羅斯冰淇淋無限吃啦!
麻辣妹子5

飲料、水果、甜點和2樓區,嗯~~應該還有表演才對,不過我們這次是吃中午的,所以很空XD,
麻辣妹子6

鴛鴦鍋(養生和麻辣),呵~~這麻辣當然是我獨享啦~~不過當初點時忘了有沒有問辣度耶,所以這鍋的辣對我來說有點無感@@”,不過湯頭到是不錯啦,鴨血和老豆腐一樣都能再加喔(嘿~我有努力吃XD~挺入味的),
麻辣妹子7

隱藏食材,今天是帝王蟹還有蟳和活跳蝦耶,好大的容器啊XD,不過嚇到我的是,真的是活跳跳的蝦耶,那我不就殺生了嗎?所以我們決定..等他冰死再吃(哈XD),
麻辣妹子8

手工蝦漿花汁漿,算是還不錯啦,不過不市我吃過最彈牙的(XD),蝦蝦有兩種,一種是草蝦一種是白蝦,我阿母都非常喜歡,新鮮咩,至於鴨腸很脆,蚵仔雖然不大但也挺鮮的,干貝..嗯~~就看過就好,小卷口感蠻脆的,
麻辣妹子9

培根豬:雖然油脂會多點,不過吃起來的口感還可以,
麻辣妹子10

雞肉:嗯..說真的對它沒印象耶,好不好吃,嗯...應該是普普吧,
麻辣妹子11

梅花豬:喔~~這個是我們續點的主力啦,口感算是還不錯的肉耶,涮個幾下沾著人家的特調醬,不錯啦!
麻辣妹子12

芋頭鬆軟好吃,油條吸飽了麻辣汁果然對味,蟳棒!你出來做啥XD..不是我點的!
麻辣妹子13

蘆筍和花椰菜加入麻辣中煮也很好吃耶,自從吃過一次後,每次火鍋,我一定會點花椰菜!
麻辣妹子14

再N輪後,當然就是哈根達斯吃到掛啦,呵~這算有良心吧,還不至於太難挖..所以就努力的吃吧,果然我還是愛哈根達司。

不過話說回來,菜不是自助取用的,是以寫單方式,人家不管食材寫幾份,當項都只會上一份啦><,吃樣過癮度有打點折,所以要上一盤就立刻點嗎??這樣要一直寫單耶,總覺得不夠環保XD,除此外~一切都不錯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麻辣妹子(中山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山路2路221號
電話: 07-335-9888

高屏火鍋、火烤、吃到飽總整理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