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粿的家6

芋粿的家
地址:高雄市甲仙區文化路51號
芋粿的家1

身為愛芋頭的我,只要是芋頭產品沒有不愛的吧,說說這家位於三冠王冰城前的芋粿的家似乎也是名氣響噹噹咧(雖然我都是去小奇XD),好吧!那就來吃看看他的芋頭粿有多好吃吧。
芋粿的家2

嗯~~這個是香菇芋粿,是素的喔!吃素的可以安心吃吧,
芋粿的家3

哇哩~~來看看還沒煎的它,說真的,那芋頭真的是很多耶,喜歡芋頭的我,看到心都快飛了,快點煎來吃吃吧。
芋粿的家4

嘿~當然不是我煎的,不然應該會是很散的屍體才是XD,
芋粿的家5

說 真的這芋粿最大的賣點就是芋頭真的多到不行,以1CM的正方體來說,不管怎切,每口都吃的到芋頭(真的很密),不過就香菇來說,切的好碎,所以有點忽略了 它的存在,口感來說,因為芋頭真的很多,這粿就顯得比較乾硬一點耶,Q感沒那麼高,喜不喜歡看個人啦,以我來說,還算..嗯...可以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相關文章:
熊家芋籤粿  東東餐飲:港式蘿蔔糕+冬味泡菜
屏東東港:林記肉粿  東港葉記肉粿
[年菜]用料超多的菜桃桂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