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上好肉粽夜市3

上好肉粽
地址:屏東市民族夜市內(近陸橋)

上好肉粽夜市1

上好肉粽總店吃過了,當然夜市內的一樣要給它吃一吃啦,
上好肉粽夜市2

哈~~一樣是忘了點花生粽= =”,點了一個小肉粽還有中肉粽和碗粿一個,
上好肉粽夜市3

說真的就肉粽而言,還是要吃大的會比較過癮,沒辦法,那中間的肉和餡真的差蠻多的,中型粽就比小的要豐富很多了,想想那大型的,一定很可觀吧,不過越大越不易熟透,這中型的米要比小的來得硬一點,透度似乎沒那麼高耶,或許是人家愛吃軟的,才有這感覺吧!!
上好肉粽夜市4

碗粿
說真的,還是一樣挺好吃的,就Q度來說我還蠻愛的耶,呵呵~比起粽子,我想我會喜歡這個多一點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相關文章:
[食記]上好肉粽~燒肉粽喔!

屏東民族夜市相關文章:
[屏東夜市]王朝香菇肉羹   [屏東]福記(百年老店)
[屏東]兄弟排骨飯(民族夜市)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屏東]碗粿楠(民族夜市內)   [屏東]夜市快餐(民族夜市內)
[屏東]夜市蓋飯(民族夜市)   [屏東]夜市(魚土)魠魚羹
[屏東]夜市早點三明治(民族夜市)  [屏東]麵包老爹(民族夜市內)
[屏東]阿狗黑白切(屏東民族夜市)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屏東]日式小館(民族夜市)      [食記]夜市雞肉飯(民族夜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飛熊
  • 這家好吃~~^^
  • 呵~~夜市吃比店吃還有感覺耶

    瘋熊 於 2012/05/17 16: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