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臭豆腐4

愛家臭豆腐
地址:屏東市瑞光路三段166號
電話:08-738-7417
營業時間:pm15:30~pm23:00
每週日公休
愛家臭豆腐1

愛家臭豆腐原本在大連路上,不過後來搬到瑞光夜市邊,呵~離我家也算不遠,說真的,
人真的很多耶,快來吃看看它的魅力所在吧,
愛家臭豆腐2

這邊只賣3種臭豆腐,價格上也算還公道啦!採天然蔬果和豆腐發酵,可以安心食用,
愛家臭豆腐3

餐具請自己動手拿吧!
愛家臭豆腐4

脆皮臭豆腐(大)/60元
大的脆皮有8大塊耶,應該不算貴吧,也和一般的先炸再切小塊再回炸的不一樣喔,可是整塊中間請自塞泡菜吃吧,
愛家臭豆腐5

如果敢吃辣的,別忘了多加點辣醬,風味上會很不錯的!!
愛家臭豆腐6

外皮真的是超酥脆的口感,而中間卻又是很嫩的豆腐,和我喜歡的萬丹阿國臭豆腐專賣店口感真的非常的不一樣喔,雖然這兩家的口感還有氣味上有明顯的不同,不過兩家我都喜歡,都算是好吃的臭豆腐啦,難怪兩家都擁有不少熱愛它的人呢!
愛家臭豆腐7

麻辣魯臭豆腐/60元
會點這個純粹是吃看看臭臭鍋,不過這可和臭臭鍋不一樣啦!!以湯頭來說,還算是挺不錯的,不過味道上來說重了點XD,
愛家臭豆腐8

當中放了兩種豆腐,軟豆腐和Q豆腐,
愛家臭豆腐9

軟豆腐的話,我比較無感啦,不過這Q豆腐口感真的還不錯耶,有點類似炸透的油豆腐,不過在泡了這湯後,口感的確有Q喔,話說不是說麻辣嗎??我真的沒吃到麻辣味XD,還是說要自己加辣醬咧???

整體上來說,我想我下次會單點脆皮臭豆腐吧(這個真的比較合我胃口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相關文章:
[屏東]萬丹阿國臭豆腐專賣店  [屏東]臭豆腐(陸興中學側門對面)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