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啦~芋1
殺啦~芋2

天氣好熱好悶,對阿母煮飯來說也很傷腦筋耶,廚房更熱齁~所以就來點超快速簡單的沙拉吧!
殺啦~芋芋寡蕃1

芋芋瓜蕃(芋頭、小黃瓜、番薯)的食材如下XD,
殺啦~芋3

芋頭、蕃薯、紅蘿蔔、小黃瓜、水煮蛋、沙拉(我選無蛋的優格沙拉,拌起來會更清爽一點咧)。

殺啦~芋4

在 作法上就更簡單啦,我想一點都難不倒我(噗),雖然人家只有攪拌邊偷吃XD,將芋頭、蕃薯、紅蘿蔔、小黃瓜、水煮蛋通通給我切丁(當然想用別造型的也可以 啦,方便就好,小黃瓜冰鎮一下吧(也可以不用@@”),芋頭、蕃薯、紅蘿蔔請蒸熟它(用蒸的口感會比較好)並放涼喔!將放涼的芋頭、蕃薯、紅蘿蔔和小黃瓜 還有水煮蛋加入適量的沙拉拌勻並即可,冷藏後會更好吃喔!!
殺啦~芋芋寡蕃2

鏘鏘~~很簡單的芋頭蕃薯沙拉,不過在這悶死人的天氣中,吃上一份還不錯啦!!我胃開了XD要大開吃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