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台酒廠1

說到為於內埔工業區中的米酒的故鄉-屏東酒廠這,我路過N次了,不過就是沒進去過耶,聽說還不賴耶,好吧,這就來瞧瞧吧!
屏東台酒廠2

喔喔~~酒泉~難不成流出來的真的是瓊漿玉液嗎?這樣會不會光吸空氣就整個飄飄然呢,
屏東台酒廠3

想太多啦!當然是水啦,不過這樣的造景也別有翻滋味呢,
屏東台酒廠4

因為是酒廠,所以園區中很常看見以酒甕為主的造型裝飾喔,我想把水放滿,應該挺美的吧,園中的亭子也不少,累了想休息一下,不用去搶地盤XD,
屏東台酒廠5

嗯~很復古的汲水器耶,當然這也能用啦,大熱天的,洗個冰涼的水,也不賴喔!!
屏東台酒廠6

呵~可愛的亭子~~
屏東台酒廠7

還有個阿猴廣場呢,有沒有人要來開唱啊XD,
屏東台酒廠8

綠地盎然,真的還挺適合全家老小來這逛逛的,不乏沒有空間能跑跳啦,
屏東台酒廠9

嗯~~酒神嗎?哈~~看樣子似乎有點歲月了吧,不過整體上還是蠻美的,
屏東台酒廠10

池中的荷(蓮?!拍謝~我永遠都搞不清楚XD),說真的,算是開的挺不錯的齁,天天看美女的關係?!
屏東台酒廠11

如果戶外太熱,也可以來展售中心休息一下,
屏東台酒廠12

可以吃吃東西歇歇腳,
屏東台酒廠13

當然也可以看看這台酒的演進史啦!!雖然這展售中心沒有太大,不過可以買到我喜歡的部份台酒商品喔(噗~果然還是以吃為主),買好了也吃夠了,再去外面趴趴走吧!!

屏東酒廠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建國路34號
電話:08-778-16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 內埔 台酒 酒廠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