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田再訪1

心之田素食吃到飽~~價位上200多算是還可以啦,幫然也會有其他優惠方案,來這吃了3次了吧,感覺還是不錯耶,只不過東西都大同小異XD,
心-之田再訪2

一定會先來杯洛神(這的洛神蠻好喝的喔),上次來時,也許是太晚來了吧,洛神一下就空了耶~大家都有志一同齁,
心-之田再訪3

熟食區,吃了幾次下來,基本上變化度不大,不過我還蠻能接受的,沒太多素料味咩,
心-之田再訪4

還有主食可吃啦,炒飯炒麵和炒米粉....不過我很少吃這區的東西,看心情會吃一點點,(人家肚子是留給現點區的XD),
心-之田再訪5

水果點心還有沙拉區~清爽一下吧(嘿~這區我也幾乎不會動),
心-之田再訪6

PIZZA是我每次必夾的,不過我是沒有很愛啦,只不過這手就忍不住夾了XD,東西都挺天然好吃的,口味上來說,我喜歡,以下就是現點區的東西啦!
心-之田再訪7

日式海帶卷
嗯~上次來是一份一卷,這次是兩卷耶,不過上次的比較大,口感來說有點小差別,這道鹹度不低喔,請搭飯入口吧!
心-之田再訪8

五味杏鮑菇
這個是我必點的東西之一耶,沒辦法,他們的杏鮑菇口感很棒喔,加上調味後顯的清爽不膩口,
心-之田再訪9

日式炸豆腐
挺愛這炸豆腐的,外層的炸酥皮,真的是超薄一層的,加上清爽的日式醬汁,微酥軟的薄皮入口後內部豆腐又超軟嫩,所以我每次就會多點一份。
心-之田再訪10

炸蔬菜
嗯~這個就直接給我上3人份吧(我獨享的),麵衣被炸的好酥脆,不過一點都不油膩,或許和醬有關吧,讓我續點續點的一道。
心-之田再訪11

香椿白玉秋葵
嗯~這東西我真的不愛耶,我怕秋葵啦,所以這當然不是我點的,只是愛吃的人說,超滑溜好吃的,嗯..我想我還是敬謝不敏吧。
心-之田再訪12

猴頭菇麻油麵線
聞以來還算挺香的,口感湯頭都不錯,不過人家只會點一次!
心-之田再訪13

焗烤咖哩燴飯
嗯~~這也一定是必點的項目之一,很喜歡他們的焗烤耶,雖然份量都不大啦,不過這樣才能一直吃到熱呼呼的焗烤,口感香度才會一直在咩。
心-之田再訪14

焗烤義大利麵
比起飯來說,這義大利麵也不錯啦,只不過對我來說,咖哩飯會更吸引我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心之田自然蔬食坊
地址:屏東市忠孝路155之6號2樓
訂位專線:08-7332295
傳真:08-7325614
營業時間:11:00~21:00
相關文章:
[屏東]心之田自然蔬食坊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