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記夜市5
林記美食餐館
地址:屏東市民族夜市中
電話:08-734-8655/08-734-8299
林記夜市1  

嗯~~林記美食餐館傍晚用餐時刻去,人不算少耶,所以我晃過他好多次,終於和朋友決定還是去吃看看吧,還好~有位置咧!
林記夜市2  

三鮮(鮮蝦)魯意麵
哈~~忘了是三鮮還是蝦的了@@”,份量來說不會太小盤喔!!
林記夜市3  

芡汁還真的很多耶,意麵裹上那芡汁,口感上算是很不錯啦,用料上也是挺大方的,只不過口味上來說,偏重一點就是了。
林記夜市4  

沙茶炒意麵
說真的如果是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吃這家的東西吧,這沙茶超夠味的,一樣是份量不算小,豬肉的部份吃起來不會老柴還不錯啦,一樣對我和朋友來說都太重口味了。
林記夜市5

腰果雞丁
呵呵~~這盤說真的,應該來來當下酒菜齁,不過我不會喝酒,那就得拿一桶白飯了,真的是很下飯的一道,不過我沒點飯類,所以只好把腰果雞丁挑起吃光啦,腰果還蠻酥脆的,不會因為而變軟,雞丁好嫩喔~~口感不賴耶,只是鹹度讓我猛喝茶,果然還是得一桶白飯才行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屏東民族夜市相關文章:
[屏東夜市]王朝香菇肉羹   [屏東]福記(百年老店)
[屏東]兄弟排骨飯(民族夜市)   [屏東]新富味(民族夜市)
[屏東]碗粿楠(民族夜市內)   [屏東]夜市快餐(民族夜市內)
[屏東]夜市蓋飯(民族夜市)   [屏東]夜市(魚土)魠魚羹
[屏東]夜市早點三明治(民族夜市)  [屏東]麵包老爹(民族夜市內)
[屏東]阿狗黑白切(屏東民族夜市)  [屏東]新園牛肉爐(屏東民族夜市內)
[屏東]日式小館(民族夜市)    [食記]夜市雞肉飯(民族夜市)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