糙米脆片1

熊媽出去趴趴走,不忘幫我帶點心回來耶,ㄚ里山糙米脆餅(還一次買3種口味來滿足我啊,真好!),聽起來就有健康到齁XD,當然這是全素的,咱阿姐也可以吃啦,只不過~~輪不到她吃,就被我先嗑了(呵呵),
糙米脆片2

成份都標示的很清楚啦,可以安心食用,
糙米脆片3

說真的,這樣一包並不會很少喔,不過以我搭著茶吃的實力,一樣可以一次一包啦(哈哈),
糙米脆片4

以原味的來說,有點鹹甜感,雖然有點想把他說成是菜脯餅,不過口味上要來的不油膩,當然也沒那麼重口味啦,
糙米脆片4-1

芥末的我就沒那麼喜歡了,說真的,還是會嗆耶><,我不愛芥末的嗆辣感,不過熊媽倒是喜歡,吃的也挺過癮的(哈~這包是在我家存活比較久的口味啦),
糙米脆片5

蘿勒啊!!以義料來說,我也沒有很愛蘿勒,不過表現在這餅上時,出乎意料的讓我喜歡,多了這香氣,還有口味上也比原味來的重一些,吃起來真的好續嘴喔,只不過..呵~~一樣要茶水伺候就是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阿里山淨食步道屋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香林村44號
電話:05-2679720
WEB:http://tyn.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