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1


PHILIPS2
PHILIPS3

每次看哀鳳的使用者都有好多相關週邊能使用啊,人家的Android小綠人呢?!這次來體驗一下來自於PHILIPS的AS851,這可是專屬於Android的底座揚聲器咧,好興奮啊XD,
PHILIPS3-1

Android揚聲器也算是一係列的,而這AS851又是當中算頂端的耶^////^,一送來~~阿娘為!挺大一箱的耶,開始期待了....
PHILIPS4

嗯~~不錯!!是我喜歡的布來克(哈~黑色很帥耶),有點感覺像內挖的膠囊造型,說真的,挺有質感的,外加一些配備和說明書,
PHILIPS5

鏘 鏘~~重點來了!!有看到那個 micro usb嗎?安卓通用的usb啦,而且可以180度的轉動喬位置,還有Flexidock部份也能左右和前後微傾喔(針對於手機的尺吋來微 調)!!Flexidock側邊各有個活動的齒輪,可調整usb旁的活動支撐物,讓手機可以更安穩的在上頭,不怕手機不牢固喔,
PHILIPS6

唷~~~合體!!還真的挺不賴的耶,還可以一邊幫手機充電,這樣也不用擔心手機一下就沒電了吧!下方的操作鍵也挺明白的,左邊是電源開關和藍芽標示,右邊當然就是音量控制,簡單明白吧~
PHILIPS7

這揚聲底座可是用藍芽播放喔,所以先和手機配對連接吧~開始享受專屬於Android手機的fun音樂時間囉!!
PHILIPS8

背 面是黑色鏡面的塑殼(呵~我喜歡),那就來邊放邊來感受一下那背後兩大孔的低音反射氣孔在播放音樂時會有怎樣的變化咧?!嗯~~喔喔!!節奏感十足耶,特 別把手放在氣孔時,感受特別深,說真的我蠻喜歡它的低音表現的,層次感還挺鮮明的喔,除了兩個低音反射氣孔外,還有電源線插孔、3.5mm 音源線可連接播放任何多媒體裝置和usb的power off可以同時讓另一隻手機或3c產品充電喔!!
PHILIPS9

只要去market下載DockStudio這個程式安裝後,當開啟程式,就會自動配對了喔(嗯~的確是比手動配對來的快啦),除了自動配對外,這程式還有天氣預報、網路廣播、音樂管理、鬧鐘管理...等設計,鬧鐘啊~~來個尖叫聲,我想不醒也很難了吧(呵呵)!!
PHILIPS10

PHILIPS AS851是採釹磁石喇叭,所以對於聲音的品質和穩定度都算蠻高的,而且這輸出功率達30W咧,放在客廳臥室都還不賴啦!!而且這有遙控器(XD),身為懶人的我,能不動當然不動啦,呵~~用按的就好,
PHILIPS13

來個搖控器大特寫吧,呵呵~黑底金屬邊框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啊!
PHILIPS12

就以人家喜歡的JJ的歌-白蘭花來說,比較中國的曲風,經過AS851的釹磁石喇叭和低音反射氣孔的播放下,音質真的會顯得比較飽滿,增添了歌曲中的復古的風情咧!!
PHILIPS11

另 外有個挺不錯的設計耶,手機在播放音樂時,當有來電就會自動轉為手機發話啦,當然此時也會把播放點記憶住,等關閉通話後,由記憶點開始播放,這轉換的過 成,算是蠻順暢流利的,雖然操作上簡單,不過功能上的質感還算是不錯(挺聰明的~哈~~比我聰明太多了啦><)。

飛利浦Android釹磁石揚聲器AS851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