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比較早發星座圖耶!!
別人的水瓶都是美美的
不過..美美的圖在我這..看不到啦XD
水瓶座.jpg  
呵呵~~
裝滿口水的水瓶@@"
這就是我腦中想到的水瓶啦XD

同上次一樣
來給大家參考水瓶座的生命靈數:

水瓶座 Aquarius 1.20 2.18
生命靈數1的人....你是瓶子座中最自閉的,有時候會顯得太過我行我素了些。

生命靈數2的人....你會比較受到別人的影響,但還不會失去自己原本的主張。

生命靈數3的人....你是一隻多才多藝的瓶子哩!尤其擅長於表達與溝通哦!

生命靈數4的人....你是瓶子中比較穩定的,會習慣維持某一種生活的方式。

生命靈數5的人....常常讓人找不到的就是你這種瓶子啦!朋友也是多不勝數。

生命靈數6的人....你是比較重感情的瓶子,也比較桃花,感情問題會比較多。

生命靈數7的人....你是瓶子中最為理性的,太過聰明的話有時候會不近人情。

生命靈數8的人....你是瓶子中比較重視物質的,會去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

生命靈數9的人....你的理想非常高遠,如果持續努力,成功的機會是很大的。

以上資料謝謝jessca提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