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雙魚寶寶們的生日啦
大家一起高歌~~生日快樂^^

雙魚.jpg  

雙魚寶寶給我的感覺
心思很細膩~有點多愁善感!!
這純粹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雙魚座 Pieces 2.19 3.20
生命靈數1的人....你容易沈溺在自己的世界的,忘掉了身邊還有別人存在。
生命靈數2的人....你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引導,而忘記了自己原本的方向哦!
生命靈數3的人....你是天生的藝術家,不過還是要稍為注意一下現實環境。
生命靈數4的人....你是追求穩定生活的魚座,不喜歡太過混亂的生活。
生命靈數5的人....你比較沒有目標,幾乎什麼事都會去做做看,但都維持不久。
生命靈數6的人....感情是你最煩惱的事,常常因此而受到打擊或挫折。
生命靈數7的人....你想得很多,但是一旦遇到自己的事情就會比較主觀。
生命靈數8的人....你是喜歡享受的魚座,對於生活上的小事都非常的注意。
生命靈數9的人....你對於某些事都抱著很大的熱誠,過度的話會顯得特別偏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