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2.jpg  
牡羊寶寶~~生日快樂~~

先來個靈數吧!!
牡羊座 Aries 3.21 4.19
生命靈數1的人....你是個主觀很強的人,只想著自己想做的事。
生命靈數2的人....你會在意別人看你的眼光,個性比較害羞一點。
生命靈數3的人....喜歡表達自己的想法,但也要多聽聽別人的意見哦!
生命靈數4的人....你對未來很關心,很少胡思亂想,會腳踏實地的努力。
生命靈數5的人....最愛玩的白羊非你莫屬,尤其喜歡到處去湊熱鬧。
生命靈數6的人....你很固執哦!尤其是感情層面,而且非常的主觀。
生命靈數7的人....對於自己覺得有理的地方非常的堅持,不聽別人的意見。
生命靈數8的人....很重視實際層面的成就,會很努力在學習和工作上。
生命靈數9的人....你是較不切實際的人,不過你的熱情可將不可能變可能。

還是謝謝jessca的生命靈數資料唷^^
牡羊座1.jpg  
再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