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  

 
生命靈數
雙子座 Gemini 5.21 6.21
生命靈數1的人....喜歡自由自在的你,對於自己有興趣的事情都會去鑽研哦!
生命靈數2的人....你是最喜歡與別人溝通的雙子座,不過很容易受外來的影響。
生命靈數3的人....你真的是雙子座中最為多才多藝的,什麼東西都是一學就會。
生命靈數4的人....你是比較重視生活規律的人,看來隨和但自有一套規則。
生命靈數5的人....喜歡到處亂跑的你真是交友滿天下,心性上也比較不穩定。
生命靈數6的人....你是雙子中最重視人情味的,尤其重視老朋友之間的感情。
生命靈數7的人....你是雙子中最刁鑽古怪的,常想些別人都不會想到的問題。
生命靈數8的人....你喜歡享受生活,會特別的注重自己的生活品質。
生命靈數9的人....你是雙子中最會胡思亂想的,同時也是比較熱情的。


生命靈數算法請到下面網址查閱喔^^

還是謝謝jessca的生命靈數資料唷^^

希臘神話:
斯巴達國 ( Sparta ) 的國王「丁達雷奧斯 ( Tyndareus )」有個王妃叫做「麗妲 ( Leda )」,長得非常漂亮。有一天,天帝宙斯 ( Zeus ) 看到了她,被她的美麗所著迷,於是化成一隻天鵝 ( 即天鵝座 ),飛到麗妲的宮裏。後來麗妲懷孕了,生下兩個蛋,她將一個送給國王,一個則獻給宙斯。國王那個蛋生出一男一女,男孩取名為「克斯特 ( Castor )」,女孩則叫做「克麗汀妮斯黛拉 ( Clytemrestra )」,這對子女是國王丁達雷奧斯的孩子,故和一般人相同;不久後宙斯的那顆蛋也生下了一男一女,男的取名「普魯克斯 ( Pollux )」,女孩則為「海倫 ( Helen )」,他們有宙斯的血統,所以和神一樣有不死之身。克斯特和普魯克斯雖然源於不同的父親,但兩人感情非常的好,長大後哥哥克斯特是有名的騎士,而弟弟普魯 克斯則精於劍術和拳擊。兩兄弟一起經歷了很多的冒險,也加入了「阿果號 ( Argo Navis )」 的冒險之旅,和「傑生 ( Jason )」等英雄去尋找「金羊毛 ( Golden Fleece )」,立下了不少英勇事跡。後來在一次的旅行中,兩兄弟來到一個由同樣是阿果號英雄的「愛達斯 ( Idas )」與「林薩斯 ( Lynceus )」統治的土地,兩兄弟和他們兩人起了衝突,激鬥中哥哥克斯特被愛達斯的長矛穿胸而過,當弟弟普魯克斯殺了對手林薩斯趕過來看時,克斯特已斷氣了,此時聞 訊趕來的宙斯亦用閃電殺死愛達斯。普魯克斯哀慟欲絕,請求宙斯將他的不死之身給他的哥哥,他願意代他而死。宙斯感念他們兄弟的手足之情,於是允許兩兄弟分 享不死之身,並將他們放在天上成為雙子座。而傳說因為克斯特已死,所以他們一年中有一半的時間是住在地府,另一半的時間才能在諸神所住的奧林帕斯山,兩兄 弟共同分享了彼此「生」與「死」的命運。後來兩兄弟被稱為「戴奧斯屈利 ( Dioscuri )」 ( 意思為「天神之子」),成為海神「波賽頓 ( Poseidon )」的使者,專門保護航行在海中的水手們。希臘人視他們為航海者的守護神,在船頭雕刻雙子的神像,祈求能消除災禍航行平安。而尚武的羅馬軍人則對他們義勇 的精神特別地欽敬,將雙子星座尊奉為「勝利之神」,每年都定期的祭祀它。

資料來源:http://arsky.myweb.hinet.net/astronomy/gem.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