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修嚴選1

這次要分享個來自台灣味買賣平台的馬休嚴選優格,嗯~~很健康的優格咧!!有原味和蔓越莓醬還有藍莓醬喔~
馬修嚴選2

一次一杯嘟嘟好的杯裝原味優格,
馬修嚴選3

品名還有成份營養標示還有保存期限等都標示的很清楚詳盡,可以安心的享用喔!!
馬修嚴選4-1

原味優格,嗯~~好濃好純的優格啊,質地來說還蠻濃稠的,當然吃起來也不會有甜度(嗯...沒加糖咩XD,有些優格甜度點讓我小怯步),其實這樣單吃是很健康沒負單喔,而且口感很滑順也挺細緻的!一下子一盒就通通進了我的肚咧(呵),
馬修嚴選4-2

藍莓口味
馬修嚴選5

當然是醬和優格是分離的,喜歡加多少再依個人來增添那手作果醬的風味啦!
馬修嚴選5-1

這手工藍莓醬我還蠻喜歡的耶,酸甜感還不錯,而且吃的到一顆顆的藍莓果粒喔,這小小圓圓的果粒口感還挺新鮮的咧!
馬修嚴選5-2

哈!!本來想畫個太極圖的,不過><,手殘啊~~毀了啦!!
馬修嚴選5-3

好吧!!那就請和優格融合吧!!變成粉紫色的藍莓優格現身XD,這樣的藍莓優格來沾蔬果一起吃還挺不錯的耶,而且對於覺的吃原味不習慣的人來說,加點藍莓的風味酸度和甜香度,風味和接受度都會更高吧!!
馬修嚴選5-4

蔓越莓優格

馬修嚴選6

當然和藍莓優格一樣是果醬優格分開住XD,
馬修嚴選6-1

不 過這蔓越莓醬要比藍莓醬要來的更豐富XD,看看!!全都是蔓越莓果仁耶,醬的部份少藍莓蠻多的,不過顆粒真的爆多的,酸度和甜度都要比藍莓的要強烈一些, 當然也吃得到一顆顆的果粒,其實這樣吃就挺過癮了,當然拌入優格中一樣口味上來說,會更被大多人接受吧,這優格還真是兼具好吃和健康(呵~~對腸道挺好 的)呢!!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台灣味買賣平:http://www.taiwan-way.com.tw/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