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im優足樂1

神秘的超級大箱子中,是裝了啥好東西咧,阿母~咱快開來看看吧!!
osim優足樂2

鏘鏘~~這不是超級辣媽小s代言的OSIM uPhoria 優足樂美腿按摩機嗎!!唷!!質感真的還不錯咧,
osim優足樂2-1

呵~~面對這種好物,我和熊媽忍不住的東摸摸西試試的玩起來了!!
osim優足樂3

這腿部按摩機真的很貼心耶,看!!這布可是可以拆卸清洗的,不用怕不乾淨(和別人分享也不用擔心啦,反正使用後清洗一下就OK啦),而且採用拉鍊式,真的是拆裝都很方便輕鬆完成呢,
osim優足樂4

總電源開關可是在背部底層喔,可別沒開就猛按微電腦的控制開關(呵~~會不小心誤以為壞了齁!!哈~千萬別誤會了XD),
osim優足樂5

機身旁有一個銀色圓型紐,是用來控制機身的角度的,
osim優足樂6

機身最上方有個滾輪,做啥的咧!!喔喔!!是用來控制腿部的寬鬆度(嗯...我想以我來說,直接給我開到最大的吧...呵呵),
osim優足樂7

重點來啦!!
這控制按摩器的儀表板:
滑動按摩(高速/低速):我想應該很多人會衝著這功能來的吧!!畢竟是挺特別的(獨家技術, 只有OSIM 優足樂才有的唷!),足踝的包覆按摩揉捏,到腿部的滑動按摩,真的是讓人很放鬆呢!!

舒緩、助眠、美腿、反射:4種專業的按摩方式可以選擇,
舒緩,當然是舒緩一天疲憊酸痛的雙腿啦,呵呵~~
助眠(速度和力道會越來越緩和喔)這樣會不會按一按舒服到不小心打瞌睡咧?!
不過我最愛的是美腿(滑動+足底的震動啦)QQ我想女生沒有不愛的吧!而反射是針對酸痛部位以滑動和滾輪方式按壓喔!!

震動(自動/高速/低速):足底區的波浪震動方式,可以減輕一整天給腳底的壓力,透過按摩得到放鬆。

溫熱:這熱度挺舒服的,冬天會手腳冰冷的人,使用起來會更棒吧!!

反射:強化腳底反射區按摩, 提升免疫系統, 讓身體更健康。
osim優足樂8

喔喔~~光上面的選項,就可以把腿足部給好好的依當天的情況和需求(可自行搭配選項...嗯...真的還挺智慧的),給好好的照顧到了齁!!
osim優足樂9

這等好康,就讓熊媽先來試試好了,呵...效果似乎挺滿意的耶,看的人家好心動,猛催促著換我換我,人家也想讓我的腿部享受一下咩!
osim優足樂10

嗯~好擔心的的蘿蔔放不進去(哈),還好這個還可以調整一下,人家的蘿蔔就輕鬆進入啦!!
osim優足樂11

足底滾輪和震動式按摩,力道來說,我覺得還挺適中的,特別是足底滾輪起動時,有點類似走在健康步道上的感覺,不過因為它是圓型滾輪,所以舒適度還挺高的耶,不會有刺痛感!!

osim優足樂12

不過對我來說,最棒的是這個小腿滑動的按摩方式啦(當然這也是首創的功能呢),就力度來說,挺重的,一開始有點不習慣這樣強度的按摩我那粗勇的小腿肚,而且是兩邊緊緊的按壓住往上推,不過在多按一下習慣它之後,倒也覺得舒服啦,忍不住想多按一下呢!!

osim優足樂13
按 壓過後的腿部,真的沒那麼緊繃了耶,舒緩度很不錯,對我這久坐血液循環不好的人來說,還可以來個溫熱給它按下去,搭配著按摩,腳底很快就熱起來了,似乎對 促進血液循環還不錯咧!!說真的,晚上睡前來按壓一下,還真的比較好睡喔,這優足樂真的還蠻深得我和熊媽的意啦(呵)!
osim優足樂14

OSIM 官網:http://www.osim.com/TW/home.aspx
OSIM FB:https://www.facebook.com/OSIMTW
大家看完也請在FB粉絲團上面推推文囉!!!!甘溫啦XD!!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