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好吃與不好吃,都是個人口味上的喜好,當然不可能百分百的被認同,此處圖文皆為個人喜惡,僅供參考!! 留言假日才能回覆,金拍謝!

美化堂1

一想到太陽餅就會想到台中,不過這美化堂的太陽餅可是來自高雄咧,至於怎會有這個,我也不清楚XD,
美化堂2

聽阿母說這家的也很好吃耶,不過就包裝來說,嗯...很一般般啦(很簡單咩),
美化堂3

成份標示的也很詳盡,呵~~全素的,咱家熊姐可以吃咧!!
美化堂4

說真的這一塊太陽餅,算是蠻香的,不過很怕內餡不是軟軟的,是那種乾硬的我就要暈了,
美化堂5

喔喔!!是軟甜餡喔,不過不用擔心會太甜啦,搭上那外皮一層層酥香的奶油皮,綜合一下,內麥芽餡就不覺得太甜,反而很適當喔,不過還是別放太久啦,口感還真的有差咧!!說真的以他的價位來說,算還可以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美化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東街123號
電話:07-351-1832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熊 的頭像
瘋熊

瘋熊的異想世界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ylvia
  • 請問是在楠梓派出所對面的楠梓市場買的嗎?
  • 不太清楚耶~不是我去買的

    瘋熊 於 2014/11/28 07:17 回覆

  • 蘋果
  • 為何我買一牌子的太陽餅
    成份不一樣啊
  • 成份有改過了嗎??
    還真不知道耶@@

    瘋熊 於 2016/05/29 08: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