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掌櫃1
老掌櫃家常便當,其實我很早就知道這家了,不過就是沒去過啦,嗯...聽說不賴,那就來吃看看吧,他們家的裝潢算是偏復古風喔,不過因為有些主餐是現炸的,所以最好一開始就先說要啥飯,不然可是要等上一等的,
老掌櫃2

感覺還蠻多餐的,不過我當然還是選人家的現炸豬排飯啦XD,
老掌櫃3

說真的,他們家的菜色我還算喜歡耶,可以任選3樣菜喔,今天的蛋是散蛋~~呵~吃膩魯蛋來個散蛋也OK啦,
老掌櫃4

配菜的口味上雖然對我來說還是偏重一點,不過口感都算是不錯,
老掌櫃5

不過重點還是這片現炸的豬排啦,是沒有裹厚粉的炸豬排,炸完後在浸入醬汁中,說真的,我有點喜歡上他們家的豬排了,雖然厚度來說沒有很厚,不過嫩度我喜歡,因為浸了醬,所以也不會過乾,風味來說還不錯,
老掌櫃6

不知為啥,今天有加肉燥給我耶,後來再去買,又沒加了@@”,不過吃了這肉燥,讓我想買份肉燥飯來吃,因為還挺夠味的喔。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老掌櫃家常便當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186號
電話:08-738-4397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