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1

想當初,人家也是很熱衷棒球...比賽的,也許是因為打小就看舅舅打棒球的關係吧,有台灣的國際賽事,真的是熬通宵也得要看到最後一刻才會覺的安心,
玉山盃2

即使掛黑輪上學也沒關係,因為會發現好多人都是黑輪妝上陣(呵呵),下課的話題都繞在比賽的點滴咧,大家還真有志一同,
玉山盃3

後來開始了台灣職棒年代,咱還為了家鄉的職棒選手,衝到球場高喊加油加油啦!!
玉山盃4

直到現在台灣之光紛紛在大聯盟中展露頭角,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吧,即使在工作中,還是忍不住關心一下戰況(好加在現在網路很方便~呵呵)。

台灣優秀的棒球人才真的不少,想想咱家鄉的美和中學,也是培育出不少的選手咧,不過人才是要靠從小培育的,不只要有資源更要有展現的舞台....
玉山盃5

以 日本來說,學生的最終最高目標當然是甲子園啦,想想那平成怪物松坂大輔,就是在甲子園中大長頭角,形成了一股旋風咧,那台灣呢?!是否也可以有這樣的舞台 咧!!嗯!那就來說說這次的主題吧,玉山盃國際青棒邀請賽,以玉山金控與玉山銀行與棒協合作,推動國青棒賽,為優秀的選手創造舞台,在這舞台上比賽累積實 戰力,也許也能朝著棒球人的夢想殿堂:大聯盟前進,成為咱們的台灣之光呢!!當然企業投注了很心力來關心台灣的棒球,為台灣棒球的未來貢獻心力,不只如 此,玉山青棒防護營,結合中華棒協、玉山銀行及長庚醫院的力量,給這些青年選手們的健康多點保障,還有舉辦投捕訓練營....等,
玉山盃5-1

又或是偏遠地區球具補助,照顧這些偏遠地區的青棒球隊資源上的不足,讓他們能更專心的訓練....,喔喔~為了咱未來的台灣之光努力,真的是讓人好感動咧!!

「台 灣好棒 青棒加油」,自2007年發起成立玉山青棒發展基金專戶,當然都是用來推動台灣的青棒活動~有上面說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玉山青棒防護營」、 「玉山青棒投捕營」、「偏遠地區球具補助」等,當然除了企業的贊助外,咱也能盡點心力喔!只要辦由玉山銀行全球獨家發行的王建民認同卡,每一筆消費都可以 為台灣青棒貢獻一份心力呢!!

當然也可以關心一下10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賽事,到現場為這些小將們加油打氣啦!

10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網站:
http://esuncup.pixnet.net/blog
玉山盃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