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家涼麵1

任家涼麵在屏東也算是挺有名氣的,不過這家創始店我還是第一次來買耶,以前吃過別家的,
任家涼麵2

喔喔~創立於1959年(比我年紀還大耶XD),在紙盒上將保存方式寫的很清楚,
任家涼麵3

說真的任家涼麵一直都不是我的首選啦,沒辦法,這家的份量人家吃不飽(呵),還是大埔的才便宜又好吃啦,不果這任家最盎我喜歡的就是那包醬,
任家涼麵4

將辣味的涼麵醬全都加在麵中(這樣吃才對味),撒上附的花生粉(粒),一般都是花生粉,任家的是還有顆粒狀喔,可增加口感和香氣,
任家涼麵5

拌一拌!!嗯...涼麵我喜歡有小黃瓜耶,不過這個只有豆芽菜,呵....
任家涼麵6

他們家的辣味醬真的挺夠味的,和一般涼麵醬中加了辣油的醬汁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風味要來得濃些,油度不高所以清爽度很夠喔,雖然醬對我來還不是很辣啦,吃起來香氣覺對比辣度高!!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任家涼麵創始店
地址:屏東市勝利路183-2號
電話:08-765-2069
        08-766-3891
相關文章:
[屏東]葉家崁頂涼麵    [食記]夏天吃個涼麵吧(廣東路和公園路交叉口)
[呷霸霸]旗山-益銘號   [屏東]川川食錦館  [食]夏日來去7-11吃涼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