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廚房1

疑,位於建豐路上的自然廚房開2館了耶,從熊姊那知道的消息,所以就和同學去吃看看了,
自然廚房2

用餐的方式不一樣,是採吃到飽的模式,只吃沙拉吧(包含滷味)是188吃到飽,當然也可以再點主餐啦,50~100的價位,
自然廚房3

飲料區~請自己來,
自然廚房4

生菜沙拉區,這一區,我最喜歡的就是涼麵啦,
自然廚房5

鏘~就是這一盤涼麵,要吃多少請斟酌取用,麵很Q醬也挺香的,害人家吃了兩盤(XD),
自然廚房6

水果點心加滷味區,這滷味一樣是自己動手滷喔,不過總覺得東西有點少耶,雖然素滷味本身很貴啦,不過不是貴在素料嗎?這邊基本上沒啥素食加工物,16樣...嗯....選擇不多啊,旁邊還有湯品,一樣自取吧(湯倒是料蠻多的),
自然廚房7

滷汁區和醬料區,就是在這滷的,還好今天來人不多,所以可以隨心所欲的滷,不然應該要等吧,
自然廚房8

嗯...說真的,我本來就不愛吃素食滷味耶,即使是建豐路的一館,我也是因熊姐買才吃過一次,素醬味蠻重的,也許是我不習慣吧,不過這一盤用都用了,當然吃光啦,而且都我吃的比較多XD,
自然廚房9

一盤不夠啦,所以再來滷一盤加鍋燒意麵的,這樣才會飽,不過這次我不加他們的素滷味醬,反而去加涼麵醬,老天爺啊~~,這樣比較好吃耶(哈~~以我個人來說啦@@),
自然廚房10

同學點的紅油抄手麵,呵呵~~說真的,這一盤真的很大耶,我想女生食量小一點的,一盤都吃不完吧!
自然廚房11

人家的紅油抄手,嗯..果然是素的(XD),\
自然廚房12

嗯...醬是還不賴啦,不過這抄手..總覺得有些空虛,還是素的都這樣咧,人家不知道啦,呵..很少吃這類的東西啦!
自然廚房13

最後再來個沙拉(嗯..不是要一開始吃嗎??),哈...不管~反正愛怎樣吃隨興啦,他們的醬還有一種是桂花蜜,我覺得很香也很不錯耶~想來泡茶XD,
自然廚房14

真的是最後的水果盤....

嗯...吃完這餐啊,我發現,我果然不是吃素的料XD!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自然廚房健康素食
地址:屏東市北平路28號
電話:08-735-3060
營業時間:
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星期一公休(遇初一十五,改休星期二)
相關文章:
[食記]心之田自然蔬食坊,再訪!   [屏東]阿閦素食    [屏東]大埔素食菜粽
[屏東]心之田自然蔬食坊    [屏東]天喜素食餅店(早餐篇)   
[屏東]菠蘿蜜養生素食館    [屏東]天喜素食餅店(麵包篇)
[食記]天喜素食自助餐館,我也不是非肉不可了耶XD!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