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懷舊圓滿便當1

阿咧!!台鐵的便當倒底是有幾種啊@@”,不行為了全部吃過,就來找找吧,嗯...台鐵懷舊圓滿便當,沒吃過耶!那這次就是你了!!
台鐵懷舊圓滿便當2

台鐵懷舊圓滿便當/100元
哇哩!!好高貴啊XD,不過為了達成目標,還是買啦(等等一定還要去吃別的才會飽XD),
台鐵懷舊圓滿便當3

除了那塊我最愛的排骨外,菜色方面和80元的大同小異啦,呵~一樣有我不愛雪裡紅><,不過酸筍的部份我還是很愛就是了,
台鐵懷舊圓滿便當4

吃台鐵扁冬我最愛的就是這塊軟嫩嫰的排骨,說真的口感上來說還真的很棒,過然是招牌啊!!
台鐵懷舊圓滿便當5

除了排骨外,和80元的一樣有這尾柳葉魚啦,這算是和60元的區別吧,呵!!都吃到圓滿了~應該圓滿結束了,啊~~啥咪!!還沒@@~還有其他的喔,那就下次再說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購]小時候最愛的台鐵鐵路便當   台鐵便當之高鐵站專限定便當
[食]台鐵便當:懷舊福隆便當     台鐵素食便當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鐵 火車便當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