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記豆花1

因為瘋商圈的活動,拍照地點以高雄來說,只有甲仙和旗山兩個地方,甲仙太遠了,所以就來旗山啦,看了看app中的店家,有豪記豆花耶,那就來吃看看吧(剛好天氣好熱~就想多吃點冰涼的東西)。
豪記豆花2

價格上來說並不算貴吧!
豪記豆花3

既然叫豪記豆花,那當然要來碗豆花啦,那就紫米豆花吧(呵~有飽足感齁XD),說真的這一碗不算小耶,看起來也挺不錯的,只希望別太甜就好,
豪記豆花4

紫米吃起來有QQ的感覺,豆花也比較偏傳統豆花,是比較細緻棉密的,雖然我的最愛還是菜寮豆花,但也算是中上的表現了,甜度對我來說是有一點多,低一點會更好吧,
豪記豆花5

銀耳蓮子湯(40元)
基本上我很少點這東西來吃的,因為很怕雷,這一碗就視覺上來說,我還算喜歡啦,
豪記豆花6

蓮子很軟爛(煮得好透)喔,加上銀耳的滑溜(不過不至於會讓我害怕的程度),算是很順口啦,重點是甜度來說我還蠻滿意的,不會甜膩過人,反而這碗比豆花更吸引我耶!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豪記豆花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2號(旗山火車站邊)
電話:07-662-4998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相關文章:
ㄚ立豆花   [台南]茂記安平黑豆花大王
菜寮豆花,夏天就愛這一味!!     [屏東]老婆的豆腐冰

瘋商圈留言抽限量福袋請點我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