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  

樂高積木,我想這東西應該很不陌生吧,不過人家能玩的真的有限(XD),所以這次就來看看人家積木認證大師Nathan Sawaya如何用積木組合出無限的想像和創造力吧!!
樂高1

呵~~來去台北,亞洲首站巡迴可是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喔,光這看板,要等淨空拍一張就要等好久,還得快拍才可以咧!!果然樂高積木很迷人啦。
樂高2

一入場就看到櫥櫃內繽紛的小積木堆的好多啊,要怎樣從這些積木發揮創造力呢,真的是好讓人期待咧!
樂高3

這不就是台北101嗎,運用積木就可創造出高聳的101耶,天啊!!會不會太強啊!!(當然這也是特別為台灣獨創的101大樓喔),果然樂高積木認證大師真的有神之手啊!這101還是大家爭相拍照的地方啦,誰都想和它來張合照,畢竟機會難得咩。
樂高4

積木的喜怒哀樂,我想在看了這次的展出後,這句話我認同,似乎給了積木表情生命,讓參觀的我,也能感受出作品中的張力呢。
樂高5

很多的作品都很有趣也很有特色,總會直呼(啊..可千萬別大聲的叫出來咧= =”在內心直呼就好XD),這作品是怎樣創作出來的,想像力也真是驚人啊!
樂高6

展場有恐龍!!!這可不是恐龍展喔,人家還是在積木夢工場中啦,不信?!那就往下看看吧!!
樂高6-1

有沒有?!這巨大的恐龍可也是用積木一顆顆的排列出來的耶,立體感和真實感好強烈喔,就連骨頭關節等細微之處,可一點都不馬虎,遠看真的就如同一座恐龍的骸骨呢!
樂高7

猜猜那隻是真的大提琴?!哈,我拍這麼近應該容易看些,不過再抓遠一點,我想這1:1比例所創造的大提琴的彷真度真的很高呢。
樂高8

Nathan Sawaya的作品怎樣來的?!看完這介紹,哇哩!!只能說他的靈感好強啊,光想工作室保持150萬顆積木這點,就夠讓人佩服的,源源不絕的靈感,我想再多的積木,Nathan都可以將他化為奇蹟吧!
樂高9

呵~~好熟悉的身影吧,這不是旺旺公仔嗎?!想不到這也有他的身影呢,當然也是用積木創造出來的,很可愛吧,不過他腳下的旺旺仙貝可是真的喔XD,不知有沒有人逛累了去拿來吃(@@)。

不愧是CNN評選全球10大必看展覽,好精彩啊!因為展出物真的蠻多的,雖然人家拍了很多張照片,不過這種親身看展的震撼力和感動度,可是要自己去看了才能體會的,所以就放這幾張就好咧,還有好棒的作品等著大家去欣賞喔!
樂高10

在展場的販賣部入口,就有一片積木牆還有各色的積木可任參訪者發揮創意好好的露一手咧!手癢了嗎?!膾拼看看,說不定有機會成為下一個樂高認證大師咧,不過我想我就算了,還是去販賣部咖實在XD。
樂高11

樂高的東西不少耶,玩具總動員都登場了,我想孩子看到這區,應該也會樂不思蜀吧XD。
樂高12

樂高經典的積木人鑰匙圈,想不想帶一個回家呢,還有不少的週邊可以買耶,齁~~這次人家有把卡準備好了XD。

《展覽資訊》
展覽期間:2012.7.14-10.14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18:3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2.3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票 價:全票250元、優惠票220元、團體票200元(限30人以上同時進場)

積木夢工場 |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