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鍾家1

一直有看到這家的存在,不就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吃耶,生意看起來也還不錯啦!
鍾家2

肉燥乾麵
疑...是手工麵耶,一上桌我就有尬意了,不過如果不說,我想我會以為它是榨菜肉絲乾麵啦,
鍾家3

雖然是偏小條的手工麵,不過口感還是很Q彈喔,至於肉燥的部份,感覺偏鹹香風,不過整體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喔,
鍾家4

肉骨茶
除了麵外,當然要來一碗他們家的招牌啦,哇哩~~黑不溜丟的,不過可以聞到蠻香的中藥還有香料味道喔,加了豆芽和空心菜(呵~補充我不足的蔬菜攝取量XD),
鍾家5

肉當然是我的重點之一啦,不算少的肉塊,吃起來好蠻軟嫩的,而且也很通透入味了唷!!加上湯頭也很不錯,喝起來也算很清爽不膩咧!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鍾家餃子館肉骨茶麵
地址:屏東市建豐路路108號
電話:08-737-5393
滿200元可外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