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酥府1

泰酥府,呵~~好可愛也挺kuso的名稱啊,包裝的小袋子確是很可愛咧,
泰酥府2

內部的盒裝和袋子一個脈絡的,
泰酥府3

試吃盒中包含了2種口味的鳳梨酥和2種口味的脆片喔!
泰酥府4

盒蓋內印明了有效期限,
泰酥府5

果香脆片
包裝後面的資訊寫的很清楚吧!
泰酥府6

果香脆片我很喜歡耶,因為人家本來就很愛百香果的香氣和酸度,將百香果結合脆片,吃起來酥香脆外,還多了酸甜感,也比較不容易膩啦,黑黑的點可是百香果籽咧,呵...口感還挺討喜的,不過我把它放到冰箱後再拿出來吃,喔喔~多了份冰涼感的脆片,讓我更喜歡了呢!
泰酥府7

食茱萸杏仁脆片
疑?!啥是食茱萸啊?!俗稱刺蔥的植物,能發出獨特香辛氣味喔!
泰酥府8

嗯...不過我還是吃不吃來喔!可能我本身沒吃過它是怎樣的東西,所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只吃這脆片人家忍不住就直接當成杏仁脆片了,香脆甜的滋味也不錯啦,只是如果硬要比的話,我會喜歡百香果的多一些。
泰酥府9

嗯~~不只鳳梨餡喔,還有其它的口味耶!當然有我喜歡的百香果,不過蕃茄會啥啥風味咧,挺好奇的!!
泰酥府10

金磚來了~呵!!這小小的長方體可是替台灣帶來了不少商機呢!
泰酥府11

說 真的比起傳統風,我偏愛這種土鳳梨酥的酸感和口感,這塊是果香口味的,所謂的果香啊~就是加了百香果咩!!天啊!!還真的是百香果籽耶,一樣沒破壞它的整 體度,直接整顆籽入餡,一口咬下,外皮是乃香味十足的酥感,內餡是帶點黏q卻不黏牙的鳳黎百香果餡(還會咖滋的咬籽口感啦),酸度會比較高一點,不過是我 喜歡的酸度,吃起來一樣是會顯得膩度低一點。
泰酥府12

原味鳳梨酥
沒有多添加其他梅果風的原味土鳳梨酥,說真的,泰酥府家的餡我還蠻喜歡的,有點q黏的口感加上酸甜的滋味,真的會讓人想要再來上一塊耶,熊媽直呼好吃~
泰酥府13

來看看它的纖維吧,我想這也事土鳳梨酥的迷人處,就以口感風味來說,都要來得強烈鮮明一些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泰酥府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西康路40號
電話:049-298-2318
傳真:049-298-2608
web:http://taisufu.okg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