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露1

青島街這也算是老屋新意的地區了,以前的眷村現在可是有很多家用餐區,這家莎露呢,在這街道上又有份格外的特別感咧。
沙露2

餐點在戶外就可以看得詳細,有挺多項用可供選擇喔,
沙露3

莎露算是復古中帶點新潮感的餐廳,環境中不乏很多複古小物,而本身的老屋也挺有年代感的呢,
沙露4

雖然復古,不過可是提供了幾台平板可以讓顧客上網使用啦,這也算是復古中的新意吧,哈~還有我最愛的小熊XD,不過今天是來吃點心的(哈~剛吃完一攤咩!!所以就先吃點心就好,正餐之後再來吧),
沙露5

飲料的部份呢,一杯是漂浮紅茶一杯是漂浮綠茶(90元)/杯,嗯!!我想我應該還是不要點漂浮才對,身為老人家的我,應該來壺老人茶才對(噗),沒辦法~冰淇淋加在茶中,我果然還是不習慣啊!!
沙露6

美式脆薯(60元):喔喔~看到薯條不點我怎受得了,所以當然要點啦,沾醬的部份可以選擇,我選的是沙沙醬,酸酸的清爽感,讓酥脆的薯條去了些膩感,還不錯咧。
沙露7

德國香腸手工披薩8”(140元):嗯!明明是來吃下午茶的,不過一樣是忍不住柁點了這份pizza,還好只有8吋,我一個人當點心很ok~哈!!!手工的pizza中微酥脆的餅皮吃起來很香濃喔,再加用料上說真的一點都不小氣,起司挺多的,趁熱給它牽絲的快吃吧!
沙露8

經典法式千層:水果巧克力(80元):喔喔!!我還挺喜歡這份甜點的耶,光看就覺得挺漂亮的,
沙露9

薄薄的餅皮(嗯是有彈性的),搭上清爽不膩的冰涼餡料,一點都不覺得膩口喔,如果喜歡吃甜一些的,可以再加上巧克力醬,風味會更鮮明喔,不過甜度當然就飆了一些,
沙露10

將軍乳酪(50元):這乳酪算是招牌吧,畢竟這街上可是有將軍之屋這個景點咧,雖然小小塊的,不過這塊乳酪蛋糕還真吸引人耶,微酸的風味加上超濃的奶香和入口即化的口感,對我而言,是塊好吃的重乳酪蛋糕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莎露烘培餐廳
地址:屏東市青島街104號
電話:08-733-6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