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頭鴨肉1

旗山火車頭當歸鴨搬家了耶,這次來到旗山才發現,現在這邊的環境空間都寬敞也好很多了。
火車頭鴨肉2

這家的生意也太好了吧,真的都滿滿的人耶,快先找位置坐下再說,
火車頭鴨肉3

這家賣的東西也算是很單純,沒有太多其它的選擇,那就來點招牌啦!!
火車頭鴨肉4

當歸鴨肉麵線
湯頭的中藥味算是蠻濃的,不過我不排斥,反而喜歡它的香氣啦,麵線基本上不多,所以單吃這一碗人家是不夠的XD,所以才又點了當歸麵線湯。
火車頭鴨肉5

這塊肉真的又大又厚喔,雖然那屏東民族夜市中的當歸鴨使用的部味不一樣,不過口感上來說還算不錯啦,喜歡大口吃肉的,我想可以滿足一下吧XD。
火車頭鴨肉6

當歸麵線湯
嗯~~和上一碗是一樣的,只不過少了那超大塊的鴨肉咩,麵線吃起來可不是軟呼呼的那種,是帶點脆硬的口感喔,搭上當歸湯來說,還不錯。
火車頭鴨肉7

手工米血
這米血看起來也挺好吃的,軟硬度算是還可以啦,不會過軟到有些爛,只不過鹹度有點高咧@@”。
火車頭鴨肉8

乾拌鴨肉
看到每桌幾乎都有點上一盤,那貪吃的我,當然也要來上一份才可以啦,呵~~說真的,光看我就很喜歡了耶。
火車頭鴨肉9

果然外表沒有欺騙我,這鴨肉夠入味,而且且質好軟好嫩喔,完全不用太費力就可以享受它了,重點是沒有很重的鴨腥味這點我就很愛啦,雖然鹹度對我來說還是高了點,不過,這一盤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火車頭當歸鴨
地址: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36號

相關文章:
[旗山]豪記豆花   旗山-吳記肉丸     [呷霸霸]旗山-益銘號
[消暑氣]旗山-常美冰店   旗山-榮記肉圓    旗山:枝仔冰城
[旗山]吉美西餅蛋糕:菠蘿泡芙   [旗山]第一家春捲冰淇淋
[旗山]三哥臭豆腐   [旗山]常美冰店。魔法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