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星魚丸大王1

哈瑪星好多小吃能吃啊,都來到這了,當然要來吃吃這家有名的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啦!
哈瑪星魚丸大王2

沒法來到當地吃也沒關系,因為這家可是有宅配咧,打個電話訂就OK啦!
哈瑪星魚丸大王3

因為這不會是我唯一吃的一家,還得吃吃其他的才夠啦,所以這家就先點這些吃看看啦!
哈瑪星魚丸大王4

炸黑輪,嗯~口感算是不錯啦,有Q,也不會有腥味或吃起來軟爛的問題存在,只不過呢,吃過東港的旗魚黑輪,我還是愛東港的多一點就是了。
哈瑪星魚丸大王5

蝦捲,喔喔~真的有蝦子喔!嗯...胡椒粉撒好多啊,又加上我拍拍拍的,冷掉的它,有點油感耶,所以吃起來覺得算是普通或中上一點啦,或許下次趁熱吃會有不同的感覺也說不定。
哈瑪星魚丸大王6

肉燥飯,喔,不知為啥,有看到肉燥飯的話,我一定會點耶,話說這碗看起來是不錯啦,不過對我來說口味上稍嫌過重了一點,可是那肉燥雖肥但不會很膩喔。
哈瑪星魚丸大王7

綜合魚丸湯,他們家的丸子癟算是口感蠻好的耶,吃起來很有彈性喔,這碗中有3種丸類,都算得上是好吃的丸子,彈性足夠吃起來QQ的,也沒有惱人的腥味,還不錯咧(好想來盤炸丸子@@”),只不過,我只吃丸子不喝湯,哈~~湯我不愛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哈瑪星黑旗魚丸大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27之7號
電話:07-521-0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