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廉政1

想要收集吃完台鐵便當的我,對於這個因政治因素特推的廉政便當還挺感興趣的耶,呵...當然不可能放過它啦,喔喔~~便當上還有把住富食的意含寫出來耶,哈!!好有趣。
台鐵廉政2

嗯~~說真的看起來還好耶,因為,人家有一些東西不敢吃= =”。
台鐵廉政3

就是那...芹菜啦,我是不吃的,而且是時節不對嗎?人家的扁冬中沒有筊白筍耶,不過雪蓮子的口感我蠻喜歡的,除此外,呵!就當我是個挑食鬼吧!!
台鐵廉政4

當然台鐵便當中,我最尬意的還是這塊排骨啦,算是經典中的經典耶,吃來吃去還是最愛這一味,軟的恰當口味又好傳統,果然還是它最好啦!!

PS.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謹供參考啦!
**********************
[購]小時候最愛的台鐵鐵路便當   台鐵便當之高鐵站專限定便當
[食]台鐵便當:懷舊福隆便當     台鐵素食便當  
台鐵懷舊圓滿便當       台鐵香噴雞腿餐盒

便當大集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